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2015-05-02 14:02:45|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的十月一日,我弟弟开车拉着我弟妹、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胶州少海公园玩了一个角,因为我妈妈腿不方便,不能走路,所以我们只看了一点点地方。

       4月30日,我弟妹打电话给我们,问我和丹丹想去哪里玩?我说还没有安排,她说:你不是喜欢少海公园吗?我们再去玩吧?,我说好,这次去正门游玩。

      昨天早上6:30我弟弟一家就开车来接我和丹丹,我们一起去胶州少海公园,昨天五一节,胶州湾跨海大桥7座一下的车免费。

       少海公园正门的停车场地方太小,而且进出只有一个口,还没有管理人员,这样停车场里面是不是满了?后面的车不知道,里面的车想出来也被后面的车堵了路,很是混乱。这样我们就把我弟弟留在了车上,我们几人进公园游玩了。

        少海公园的正门这边,游人很多,主要是去看万佛塔,慈云寺的游人。我们几人游玩了万佛塔、慈云寺后就回到车上,我们准备去少海公园的东边(去年去过的那边)找个地方野餐。

       野餐是最快乐的啦,在草地上铺上地垫,把自己家带来的香肠、烤肠、熏鱼、海鲜酱、蛤蜊干、面包片、黄瓜、香梨、火龙果、释迦果、煮山鸡蛋、煮咸鸭蛋、牛奶等等拿出来,大家围坐在一起,这样接地气的吃饭,真是开心无比啦。饭后,我们三个大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休息,俩孩子上车去休息(他们怕晒黑),阳光照在身上,微风徐徐吹来,那种感觉真是无比的愉悦。

      (图片均为原创,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慈云寺是胶州最为著名的古刹,始建于唐代大顺年间,明末清初虽然由于战乱遭受重大打击,但主体仍然存在,直到20世纪上半叶才彻底被毁,在胶州城屹立了千年有余,明代胶州八景中的“慈云晓钟”就是指慈云寺。重建的慈云寺是根据残存文献记载和老人的记忆进行复原的,于2009年3月份正式启动,2012年5月正式开放。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原创】胶州少海公园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李家庭
绿遍公园几簇红,
芳菲开在湖畔中。
青松山峦披彩缎,
花俏塔楼笑春风。

  评论这张
 
阅读(649)|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