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丹丹大丽装书柜  

2014-08-06 14:16:13|  分类: 真实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丹丹在网上买来一个高170CM,宽60CM,厚29CM的书橱,昨天到货。

        因为是网购的,所以需要自己来安装。丹丹说:“在英国时,她的房东都是买这种家具,回来自己安装的。只有很有钱的人才买高档木制家具,这种家具便宜,不喜欢了,再换新的也不心疼。这个书柜连着邮寄花了199元。

       昨天下午丹丹不在家,快递员把尚未安装的板子等(邮包)给我送到楼下,看我这体力搬不动,他就一口气给我送到了六楼,我跟在他身后爬楼都喘不过气,他让我签字,然后就走了。

       丹丹回来,我说了这个过程,丹丹埋怨我没有给人家点钱,也没有给人家喝水,我说,我上楼来气直喘,汗哗哗的,那还考虑那么多?丹丹说:“当时网购时,店家就说只送到楼下,因为东西重,要送上楼请给快递员点钱。这个快递员太好了。”事已至此,我只能在心里感谢这位快递员师傅,默默地祝福他好人一生平安吧!

       丹丹和她的同学大丽一起安装这个书橱,两个娇贵的女孩子,还真能干,完全没有做过木匠活,也没有看过图纸的孩子,用了三个小时,在狭小的空间里安装好了。他们自己也很有成就感,我很佩服她们。

 

【原创】丹丹大丽装书柜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原创】丹丹大丽装书柜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