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夫妻忠诚协议书  

2014-02-26 19:3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我和赵、栾两个同学一起吃饭,闲聊中,我做律师的赵同学说:“他一下午就忙了这份夫妻忠诚协议书。”他把已经拟写好的协议书给我俩看。

       我当然知道我这个律师的水平,没有仔细看内容,赵同学说:“这份协议写明了,不忠诚的一方被对方每查出一次,就得付对方100万元······协议书一式三份,夫妻每人一份,我同学留一份,解释权是我的律师同学。”

       我心里想这两口子也太有钱了,一次不忠诚就付费100万,还可以多次不忠诚?我真的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还要保持夫妻关系?

       我的栾同学说:“她单位同事的孩子,去年结婚前,孩子的公公就要求他们小两口签了夫妻忠诚协议书,现在小两口不住在一起,天天相互在找对方不忠诚的证据,她的同事既担心女儿吃亏,帮着女儿找对方的不是,又担心女儿会不会真的离婚······”

       我不明白,连忠诚都要签协议的婚姻,它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如果担心财产被对方占有,那就不要结婚嘛。这些人的婚姻生活绝对不会有幸福感的,婚姻能维持多久也很难说。

       夫妻忠诚协议书我的理解就是夫妻财产分割书

 

【原创】夫妻忠诚协议书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