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糖纸手镯  

2013-07-04 19:17:55|  分类: 真实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文章,是我早就想写了,还是在冬天时,我和网友爱婷姐姐聊天,说到了我小时候自己用糖纸编手镯戴。姐姐问我还会编不?我说:“会,等过年时有糖纸就编个给姐姐看看。”

      可惜,现在的糖纸已经不是我们小时的那种把糖块两头扭起来的啦,所以我过年时没有编成。

      这个手镯是用包巧克力的纸编的,比小时候糖纸编的宽些,色彩也少些。不过戴在我这个胖胳膊上倒是很协调的【原创】糖纸手镯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我小时候的生活没有现在好,糖纸要一点一点的积攒,我都是吃完糖后,把糖纸洗干净,贴晒在玻璃上,这样糖纸就很平整,然后把晒干的糖纸夹在书里。吃糖,洗糖纸,收藏糖纸,这个过程好幸福好快乐的。到了夏天,再编成手镯子戴在胳膊上,也很臭美呐。

      现在,我有水晶的,玉的等多种手镯,但是小时候用糖纸编的手镯一直是记忆里最好的手镯。

【原创】糖纸手镯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原创】糖纸手镯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