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2013-05-01 16:37:29|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休息,昨天去了妈妈家,本来今天发小的姐姐要来我家玩,昨天晚上她来电话说:“家里有事,不能去你家了···。”

        今天早上,我起床很早,看到天气不错,就想出去玩玩,但是景点是不敢去的。我就决定去崂山枯桃花卉市场看看,以前只听同事们说哪里不错,市场也很大,但哪里我家很远,坐车也不方便,就一直没有去过。

       我去的时候坐的125路公交车到枯桃花卉市场站下的车,我下车后我才知道,这个站点离枯桃花卉交易市场还有一站多的距离,我就和一同下车的一位老人一起走,很快就到了第一个花卉市场“青岛枯桃花卉交易中心”。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花草树木,我很兴奋【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市场里的植物我认识的没有几种【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但是也被千姿百态,花花绿绿所感染,心情很是愉快。

       从“青岛枯桃花卉交易中心”出来了后,老先生告诉我,还有一个大展厅,我俩走了几百米也没有看到第二个展厅,一打听,第二个展厅和这个有一站路的距离,他们不是一个村的。我们又走了一站,去了“青岛张村花卉大世界”。这里还是“崂山奇石城”。

      回来我坐的311路车,这趟车很方便,两个花卉市场都有站点(张村站、枯桃花卉市场站)。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青岛崂山枯桃花卉市场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1066)|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