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贪小便宜的老太太  

2013-12-01 20:44:38|  分类: 真实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我去家乐福买东西,因为要去妈妈家,所以到家乐福的时间比较早,买完东西结账时人也不多。

       我看到有一个结账口,只有一位老太太在那里结账,我去了她的后面排队。我到她身后时她已经交完钱了,准备推着购物车离开,这时,一位商场巡视的男人走了过来,让她把车上的另一块肉交上钱,她就又交了12.9元钱。这时的我反映过来了,老太太买了2大块肉,只交了一块肉的钱,另一块肉放在购物车里上面盖着自己的购物袋挡着这块肉,如果没有被发现她就省了这块肉的钱。这个老太太绝对不是买东西多了,漏交这块肉的钱,因为她没有买其他东西,只买了2大块肉。

       老太太离开后,我听到巡视的人对收钱的姑娘说:“今天要不是我发现了,你就要被扣50元了。还有你以后一定要让他们把袋子拿开你看看购物车上是否有没交钱的东西·····”

       我交完钱后,对收钱的姑娘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她说,可不是嘛,不然我今天就被扣50元了。

       这位贪小便宜的老太太,如果你的孙女是收银员,遇到同样的现象被扣去50元,你是什么心情?还有你省了12.9元,却叫收银员损失50元,你于心何忍?


【原创】贪小便宜的老太太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