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小曹要换单位了  

2013-01-30 19:35:39|  分类: 真实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曹要换单位了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一个多月前,保安小曹对我说:“听说我们银行可能要换保安公司了。”我们都以为过年前不会换,要换也是年后的事了,没有想到,昨天新的保安公司就来人了。二月一号,小曹就不来了。昨天小曹去他的保安公司安排的商业银行面试,二月一号就去那边上班了。

        小曹在这里工作五年多了,她腿脚很勤快,被大家呼来换去的,做了很多保安以外的工作,他既是保安也是大堂助理还是搬运工、保管员······。他对银行里的许多业务熟悉的,员工们都很佩服也有的时候向他请教。

        大家都说,这样的人走了,真是可惜。我今天在卫生间遇到网点领导,我说“小曹要走了,小静静(小曹的搭档,大堂助理)很舍不得呐”领导说:“我也舍不得,可是我说了不算,这样的到哪里找去····”

       小曹这几天就开始做走做准备了,他把他保管的东西都收拾的整整齐齐,一点一点的交代给静静,还对新来的保安交代要怎样怎样。我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眼看就要过年了,他也很无奈。

       公司换了不要紧,这样的人留下来,进入新公司不是很好吗?他今天去和银行的领导谈,能不能请银行的领导和新保安公司谈谈用他,银行的领导说,刚和新公司合作,不方便谈这样的条件。

       小曹的遭遇,让我心里很不舒服,工作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计报酬。这样的人却要被动离开,真是很无奈、很无奈啊。

       祝福小曹在新的岗位工作顺利!


【原创】小曹要换单位了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