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2012-10-03 08:25:29|  分类: 送朋友的礼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姜帅 南洋 喜结伉俪   

 

       

【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南洋,时间过得真快,昨天你已经披上了漂亮的婚纱,步入了新婚生活。还记得你和我家丹丹一起玩的画面,记得你每天背着书包上学的样子,记得你每次遇到我叫阿姨的甜美笑脸·····

       昨天,在你的婚礼上,看到你爸爸牵着你进入婚宴大厅,把你交给你老公的那一刻,我好激动,眼泪也差点掉了下来。当你在大家面前说感恩父母时,我能体会到你当时的心情。

        阿姨祝福你,愿你一生幸福快乐!愿你永远保持昨天那样的笑脸!【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贺你们结伉俪

喜佳言甜如蜜

婚燕儿手牵手

后孝顺父母亲

 
 

              

下面这两张图片,是我中秋节那天拍的,送给你们。

【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深深的祝福送南洋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