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2012-12-10 21:03:06|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的晚上,我接到唐同学的电话,她告诉我说:“我的关同学在报纸上看到崂山里下大雪了,很美,想约几个同学一起去拍照。”我说行啊,我去。

        昨天(周日)是青岛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8~-1度。早上起来后,我就想应该穿什么衣服去爬山?保暖内衣穿上了,绒绒的运动服穿上了,外面还套上了最厚的羽绒服(现在好看的羽绒服都不够厚,我这件厚羽绒服是10多年前买的。平时我都不穿这么厚的这件)。

       唐同学在仰口泉心河附近有个朋友,她就决定带我们去哪里,这样进山就不用买门票了。我们在往仰口走的这一路上,一点雪也没有看到,大家笑话关同学瞎忽悠,关同学说:“报纸上真的登了,还有图片呐,不过是北九水那边。”

        唐同学朋友家前就是一片很细的大沙滩,阳光照射上好美哦。我们几个人情不自禁的向沙滩而去。沙滩上有块石头,当时正在涨潮,我们几人爬上石头去照像,等照完像,在下来时,鞋就会被海水打湿了,我们只能等一涨一退的瞬间跳下啦······

       接着,我们去爬山,这个山叫泉心河山,是个还没有被开发的山,不过山路已经被人走出来了,山上只有我们五个人,很静,路也不难走,爬了没有多久,我的两个女同学累了,他们不爬了,说是让我们继续爬,她俩等着我们。我们接着爬了有半个小时吧,担心她俩冻着,也就下山了。等我们回到她俩停下的地方没有看见她俩,还吆呼了她们几声,这时我们反应过来,她俩回车内暖和去了【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下了山,唐同学的朋友已经给我们定好了面朝大海的房间,菜上的也很快,盘大量足,最新鲜的各种海鱼、海水豆腐,笔管鱼、虾酱大排,王哥庄馒头,喝青岛啤酒。大家都很开心很快乐。在席间,我才知道,唐同学的这个朋友,是崂山石的雕刻者,崂山上很多的石刻都是他的作品,崂山华严寺路边的莲花都是他雕刻的,他还给台湾林青霞的姐姐刻了3件作品·····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崂山仰口泉心河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