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2011-10-24 17:07:17|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初,博友胡胡就问我,月底能不能一起去看红叶?,我答道:“23日我们银行准备去爬白果山,再往后一个周末可以。”上周一,胡胡在博客心情里说23日去看红叶,我想我这次是去不成了。到了周五的下午,我听说银行要在周末给员工技术考试,原计划的白果山登山活动取消了。我赶紧给胡胡打电话,问还来得及报名去石门坊不?她告诉我她正在和报名的人在一起,加上了我。

       一直有想和胡胡见面的欲望,这次出门游玩,我们终于见面了,她真和我的想象一样,漂亮、聪明、正直、干练······在我们这个大巴车上,光胡胡就带去了7个人,加上胡胡我们有8个人。博友只有我一个,那几个都是她的同事。

        我没有想到这次游玩,我们的车上了新建成的胶州湾跨海大桥,这是我很想去看的大桥,因为不让步行者上去,也不通公交车,我一直没有机会去看这个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昨天我们的车上了跨海大桥,我还兴奋。虽然天不作美,雾大,我没能看到它的雄伟、壮观,但是我感受到了他的便捷。晚上回来时,桥上的灯光让我体验了它的壮美风姿,比起白天看到的美多啦。

        去的路上,胡胡就告诉我,我们看到了红叶不是枫叶,而是黄栌叶。到山上后我仔细看了一下,枫叶和黄栌叶的形状完全不同,这两种树也不是近亲。

       虽然,天不是太理想,阴天还有毛毛雨,拍出的照片不够清亮,但是我们也感受到了满上红叶的魅力。因为昨天是周末,又是红叶最好看的时期,所以游人特别多。因为下小雨人又多,有些地方走起来是很危险的。我看到一个小学一二年级的女孩子,她的妈妈因为路滑自己走路就已经很紧张了,结果她的孩子不知道深浅,一点也不听妈妈的话,往悬崖边走,让妈妈看她勇敢,我看到她妈妈的脸都吓得变了色,我忍不住对那孩子说:“你怎么一点也不心疼妈妈呐?你这样是很不孝顺的你知道吗?你不应该让妈妈为你担心······”她妈妈也说:“你听到阿姨说的了吧?”那孩子后来不再乱跑了,知道陪着妈妈了。

       我们的农家宴吃的也不错,有全羊汤、草鸡汤、炸蚂蚱、炒木耳、肉丝炒芹菜、荠菜苦菜蘸酱、炸蘑菇、拌藕、油条炒田七、凉拌地瓜叶、鸡蛋蔬菜饼、煮花生、玉米、地瓜、芋头、发面饼。农户家宴的地方也很有特色,饭桌摆在了一片树林里,因为下小雨,我们不能在树下吃饭,就搬到了简易的小棚子里吃,鸡汤、羊汤是用脸盆那么大的不锈钢盆上的,真实惠啊。

       看来胡胡的拍照水平很好,她的朋友都请他拍照,当然她也给我拍了许多照片,等她发给我后,我也放一张在这里给大家看看。

       我要在这里感谢胡胡的邀请,昨天的我,玩的吃的都很开心。

 

(图片均为原创,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这就是石门坊的牌坊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红叶不是枫叶,而是黄栌叶。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可惜天公不做美,图片不是很清新。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临朐奇石,是临朐特产之一。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这70余尊摩崖石刻佛像,多系唐天宝年间建造。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最小的25元一个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10元3张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这是我们农家宴的树林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简易的吃饭棚子
 
【原创】游临朐石门坊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这张照片是胡胡好友给我拍的

当红叶“疯”了的时候...... - 胡胡 - 【胡胡的博客】平平淡淡才是真

【千里俱乐部】这次石门坊赏红叶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下面是网上对石门坊的介绍,很值得朋友们来了解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1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