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丹丹同事说茶  

2011-08-06 08:01:55|  分类: 丹丹的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丹丹收到了我从青岛寄去的崂山绿茶、铁观音和菊花茶。

丹丹开心的很,她用喝过的茶叶煮了茶叶蛋,找到了在家的味道,说好幸福哦。

       丹丹今天兴奋的告诉我,她把茶叶带到养老院工作的地方喝,英国的同事们看到她的水杯和茶叶都很奇怪。英国人没有见过我们每天用的塑料水杯(乐扣杯式样的太空杯),他们只见过茶包(立顿红茶那种小包),没有见过真正的茶叶。丹丹泡了茶之后,他们以为是草,丹丹请他们品尝,有些人不敢尝,有同事尝后说有苹果味等各种味道的说法,有同事说像是尿的标本(笑死我了.还是职业语言呐)。当看到丹丹泡的几朵菊花时,说你还摘花来喝呀?丹丹告诉她,这是妈妈花钱买的,不是随便摘就能喝的。

       丹丹告诉我,英国人的水杯都是没有盖子的,因为他们不喝热水,只喝凉水和冰水,热的饮料只有奶茶。他们出门也不像我们喜欢带瓶矿泉水或者一塑料水杯(瓶)的凉开水,他们出门都是买果汁喝或者到咖啡屋喝咖啡。

       哈哈~~我们的茶,在英国人眼里是草,是尿标本······

【原创】丹丹的同事说茶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