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2011-08-16 21:00:34|  分类: 送朋友的礼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博友“诗情画意”大哥,是书法、诗歌、散文的爱好者。他从公务员的领导岗位退休后,回到了农村的老家生活,自称自己是“乡巴佬”。

  我认识“诗情画意”大哥是在博友“雨荷”的家,当时大哥的博客名就叫“乡巴佬”,我觉得好奇,就踏进了大哥的家,进门后,我首先看到这样一行字“文海放小舟健儿要敢顶风上,书山探异宝志士哪能空手回”。这样有“诗情画意”味道的博客家园哪是什么乡巴佬的家呀?我对大哥的敬佩悠然而生,于是,我和大哥成为了博友。

  听说大哥的散文集【乡巴佬心系下一代】就要出版了,我要对大家声明一下,这本书可不是大哥自费出的哦,这是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关工委在网上发现大哥的博客文章大部分是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内容,提出要汇集出书下发,由关工委牵头,政府出资,现已就绪。我真替大哥高兴,恭喜大哥!祝贺大哥!

【引用】寒梅傲雪【念奴娇】 岳玉根先生散文集问世之贺 - 诗情画意 - 诗情画意的博客【引用】寒梅傲雪【念奴娇】 岳玉根先生散文集问世之贺 - 诗情画意 - 诗情画意的博客
 
(以上是书的封面和底面)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村老翁笔耕坛

望下代健康长

佬庭院百花开

中装满下一代

念百姓福禄寿

笔有神气如虹 

品凡夫不得了

表人物是大哥

(胖胖献丑了【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大哥的书法作品)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用乡巴佬笔名写的文章上过的书)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大哥的书法作品)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当地市报报道大哥)

 

【原创】诗情画意的乡巴佬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