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体会EMS国际快递  

2011-01-07 13:10:50|  分类: 真实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丹丹工作的单位要两封推荐信,所以我在去年12月22日下午到邮局给丹丹把这两封推荐信用EMS快递寄了出去,邮局的服务人员告诉我5~7天就能收到。
        结果元旦过完了,丹丹也没有收到。丹丹安慰我说:“英国人的节假日是绝对不工作的,在等2天吧。”到了3号还是没有收到,我就去邮局查询,邮局的服务员马上帮我打电话,问了几个地方都没有查到,于是叫我填了一张查询单还留下了我的电话,并且叫我回去等消息。
        到了五号下午了,邮局也没有给我消息,我又去了邮局,服务员又拿起电话去询问,对方告诉她昨天刚到英国,估计很快就能收到了,向我保证没有丢失,还对我说:因为新年,信件多安检比较严,所以慢了。我真是无语了,他们当初对我承诺五至七天,我第一次去查不到  ,实际给我漏寄了,在我查询后他们才发现漏寄了。找个借口推辞罢了,我因为没有丢信也就没有追究他们。
        今天早上丹丹告诉我收到信了。寄这封信,我用了226元钱,推荐信也是不易复制的重要文件,我真的好担心丢失呐。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