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博友崖边草送我的诗“笑”  

2010-08-12 23:27:12|  分类: 博友送我的礼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首诗是博友崖边草在博友歆彤江海洋送我的【祝贺啤酒胖胖开博两周年】留言。我好喜欢,衷心的感谢草儿朋友。

 

笑(原创) - 崖边草 - 崖边草的小斋

文/崖边草

 

阿姨,

草儿和你虽然相识不久。

但,

您的笑已融入草儿心头。

看您,

总是乐呵呵地笑迎朋友,

草儿每次去您那,

总有一种家的感受。

 

看着您,

坐在家门口。

笑盈盈地迎接来访友,

草儿就像看到自己的妈妈,

您用笑,

抚平她心的伤。

 

宁静致远,

是您人生的写照。

生活的重担,

压出了您慈爱的胸怀。

您用笑,

承载了家这个避风的港湾。

 

孩子在您的笑容里,

健康成长。

朋友在您的笑意里,

豪情满怀。

街邻,

在您的笑声里,

忘却了忧患。

 

您用笑,

谱写了人生最美的歌谣。

您用笑,

书写了人生最惬意的篇章。

您笑看人生,

笑看世态炎凉,

用笑给自己的人生历程,

画上了最美的符号!

 

在您建博两周年之际,

草儿匆匆落笔,

用笑,

给阿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愿阿姨,

笑口常开,

幸福永远!

让笑驻留在我们这个虽没谋面,

却心相通的博坛!

祝贺啤酒胖胖开博两周年 - 歆彤 - 歆彤博客祝贺啤酒胖胖开博两周年 - 歆彤 - 歆彤博客祝贺啤酒胖胖开博两周年 - 歆彤 - 歆彤博客祝贺啤酒胖胖开博两周年 - 歆彤 - 歆彤博客祝贺啤酒胖胖开博两周年 - 歆彤 - 歆彤博客

 

                        博友崖边草送我的诗“笑”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江海洋

 

                                       笑

是幸福

是愉快

是快乐的传递。

 

是友好

是亲和

是内心的喜悦。

 

是抒情

是坦诚

是惬意的流露。

 

是阳光

是鲜花

是最美的风景。

 

读草儿诗有感,祝啤酒胖胖和草儿笑口常开,其乐融融!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