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引用 《原创》恰似你的温柔(写给博友啤酒胖胖)  

2010-07-06 12:22:47|  分类: 博友送我的礼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云燕《原创》恰似你的温柔(写给博友啤酒胖胖)

昨日的故事 今天来回忆

这是必然的程序

往事似风 往事如雨

抚过岁月 润过土地

而你如风又似雨

在我的心海苍田里

滴出滋润 抚过葱绿

啤酒胖胖  是你的博名

虽然我不会饮酒

但每每看到你送来的啤酒

再整个搞笑的画面

我心里温馨又甜蜜

追逐缘份的初始

没有太清晰的记忆

好像是通过马兰村认识的你

你看过我的第一首情诗时

没有像别人那样提示

似在网恋哦 给我拍砖

你只是平淡的说

你与我当初 真的是一样的

一下子拉近了 我与你心的距离

我本就是初涉博海的人

要的就是善解人意

一场网上的纠结

使我伤痕累累

你却依然平和如初

没有妄评也没有责语

有的只是不断的问候与温情的劝慰

你是博友丛中的一股清泉

点点滴滴 洗涤我的心里

也许你的经历 让你对网恋淡漠

因此 当我一路写下吟咏网恋的诗

你都默默的看完 无评语

我偶而在你的空间

看到你转载的博文

古人古训的为人之道

我知道你为人处事的用心良苦

更了解你为人的善良厚重

胖胖啊 胖胖 你好可爱 好可敬

我虽直爽 马虎

但我的心敏锐 善体恤情感

昨天 我写给马兰村的博文

胖胖你看过 好真挚 好诚恳

云燕与马兰村 都是我的好友

这成了胖胖你的骄傲和自豪

让我的心腾起了幸福与感动

胖胖是不愿意加入任何圈子的

可她却加入了我和马兰村的圈子

这份情 这份爱 可想而喻

缘份使我们相遇

经历使我们相惜友情

挫折使我们友谊垂青

胖胖啊 胖胖

你的温馨与善良无与伦比

送你一首歌 以表心意

生活的美好 是因为有你

和谐的歌曲是“恰似你的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