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母亲节祝福语  

2009-05-12 06:55:37|  分类: 心情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0是母亲节,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语,很真挚,很亲切,特记录下来了。2009年5月12日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 愿═您═永═远═幸═福 ════╮ 
     ╰
╮╭----------------╮╭╯
     ▲╯       ║山高没有母亲的爱高,   ║        ╰▲
     ◇★       ║海深没有母亲的爱深,   ║          ★◇
     ★◇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   ║          ◇★
     ◇★       ║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          ★◇
     ▼╮       ║太阳没有母亲爱温暖,   ║          ╭▼
     ▼╮       ║花朵没有母亲爱灿烂!   ║          ╭▼
   ╭╯╰----------------╯╰╮
   ╰════ 祝═您═天═天═快═乐 ════╯

今天是五月十日是母亲节!无论你在哪里,背后都有个温暖怀抱,这就是母亲。她的节日,送份温暖: 道声妈妈辛苦了!儿女们永远爱您!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平安健康!幸福美好!

 

今天是母亲节,祝我们的母亲快乐健康! 
       如果母亲是雨,那我就是雨后的虹 ;     
       如果母亲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 ;      
       母亲是我生长的根。       
       我是母亲理想的果。      
       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到来之际,恭祝您及天下母亲如意吉祥,幸福安康!2009年5月12日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母爱是一杯热茶,清香而温暖。  
       母爱是一首老歌,优美又动听。  
       母爱是一汪清泉,平淡却清甜。   
       母爱是一弯明月,宁静却温柔……  
       祝母亲节快乐!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雍容华贵的姿态,也没有浓香的味道,只有清清淡淡,就像日夜操劳毫无怨言的母亲,祝做妈妈的你节日快乐!

 

^_^ 人的一生忙忙碌碌,为人之母最是辛苦。甘心奉献世人敬仰,祝母亲节快乐!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在这样一个属于世界性的节日里,让我们为那些含辛茹苦地抚育着子女的母亲们敬礼;并给赋予自己生命的母亲诚挚地说一声:“谢谢妈妈!是您让我读懂感恩的意义和内涵:您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女性同胞:节日快乐、精神愉悦、喜活幸福!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合的浓香,只是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亲的爱,祝天底下母亲节日快乐!同时也祝天底下父亲快乐幸福,

 

今天是母亲节,母爱如涓涓溪流 ,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枯的心灵,虽平凡却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敬!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一生平安!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对妈妈说了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母爱如涓涓溪流 ,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枯的心灵,虽平凡却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敬!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一生平安!

 

有一个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 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 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 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 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 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有一个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 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 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 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 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五月十日是母亲节!无论你在哪里,背后都有个温暖怀抱,这就是母亲。她的节日,送份温暖: 道声妈妈辛苦了!儿女们永远爱您!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平安健康!幸福美好!

 

颂母亲:

天上星星数不清,人类母亲情最深;胜似圣母慈祥爱,我以虔诚颂母亲;…一颂母亲无私爱,自认甘苦倾爱心;二颂母爱血泪铸,为爱付出献终身;三颂教子传帮代,言传身教好精神;四颂博爱心宽怀,为爱甘愿作牺牲;…五六民族同分享,祖国胜过我母亲,七八家和国事兴,祈福小康早有成,九九颂歌为你唱,永远感佩好母亲;十一知恩涌泉相报,祝福母亲吉祥顺;十二圆满忠效敬,爱溢乾坤总是情,伟大母亲伟大爱,丰碑永立你我心!

 

╰☆╮情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  

        母亲象苍天般伟大  
             母亲似大地般慈祥 
             母亲象佛祖般善良
             母亲似大海般深情 
             母亲象明月般皎洁 
             母亲似泉水般清甜 
             母亲象蜡烛般光亮 
             母亲似春蚕般奉献

 

       2009年5月12日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