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让爱情活在生命里  

2009-11-04 17:58:03|  分类: 转载的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楚耕 的 《好友佳作》让爱情活在生命里

 

原创】让爱情活在生命里 - 楚耕 - 楚耕99的博客

生命中,爱情带给人的激情与亢奋只会维持那么一段时间,无论它怎样热烈的燃烧过,最终都将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归于平淡。

我总在想,这个世界上,好像还没有任何一种关系能像爱情这样充满玄妙呢。

你看啊,某男人和某女人,几年前或是十几年前,他们还是一对毫无关系的陌生人;他们也许相隔千里万里,各自生活在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中。然而,几年后,十几年后,他们相遇在一起。相遇的机缘可能是同学、同事关系,也可能是马路上、公交车里的邂逅,亦或是在某一场酒宴上甚至是茫茫的网络中。无论是以哪种形式吧,他们终归是相遇了。在几年十几年的日子里,他们要擦肩多少人?要错过多少客?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在同一时刻于冥冥中他们相遇并埋下爱的种子。你说这里有多少道不破的天机呀?

然后,他们相识了,相知了,相爱了。

然后,他们结婚了,生子了,吵架了,哭过了,笑过了。

然后,他们在岁月交替中,脸上有深深皱纹了、头上有丝丝白发了,年纪渐渐大了。

然后,他们的爱情在共同生活中演化成了一种习惯。男人习惯女人的唠叨,女人习惯男人的鼾声,他们习惯彼此的脾气,习惯彼此的争吵。他们让各自身上的性格特点在这种习惯中慢慢地融合成一份浓浓的亲情和责任。

然后,他们在生活的酸甜苦辣,岁月的风风雨雨中慢慢变老!

再过几年、十几年后,他们已经没有年轻时的那种热血冲动了,但依然要我靠着你的头,你偎着我的肩睡在一起,偶尔,女人还要用男人的臂弯做做枕头,说些情话撒撒娇。

再过几年、十几年后,他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了,于是坐在摇椅上,两只古藤般的手紧紧地握着,两颗灰白的头轻轻地靠着,在夕阳的光影中轻声慢语的聊着过去生活的点滴记忆,让对方体会到那老迈的身体里传递出的淡淡的思和悠悠的情。

我听过一句史上最动人的情话:你牙齿掉光的时候,要用假牙来吻我。我们的爱情老了,但要让它活在彼此的生命里!

这就是我憧憬的最美的人间爱情!

这就是我渴望的最真的夫妻生活!

是的,如果有一天,上天能赐予我这样一份爱情,我一定让它扎实的活在生命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