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爱在此,乐在此,现场5S  

2009-01-02 18:52:11|  分类: 以前写的东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我厂微观建模的主题是“创明星班组”,年初我们定的目标就是争创“5S班组”。因为我们的基础好,我们班的生产区域全部是我厂的5S免检区。为了给自己加压,为了挑战自我,在班组微观建模汇报时,我们临时改成了“质量创新”班组。

不创5S班组,不等于我们放弃了5S工作,因为我们班的每个人都养成了习惯,工具用后随时归位,现场卫生随时清理,为了和看不见摸不着的微生物作战,大家想出了各种办法,制做了多个5S清理课件,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今年我班的微生物检出率比去年同期下降很多。

好的工作环境,的确能给人带来好心情,每当我们打开橱看到我们的茶杯整齐的摆放在里面,不挤不乱,就会想到自己每天的工作也是这样忙而有续,用快乐的心情工作,失误少,业绩多。

对5S工作,我的心得就是,爱在此,乐在此,现场5S。

                                                                                                  2008年6月17日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