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胖胖学腰鼓  

2008-12-09 05:47:55|  分类: 以前写的东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胖胖学腰鼓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上月我厂成立了九大文化社团,以迎接奥运和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胖胖我很是激动,也希望自己能加入几个社团,但是,年龄较大,手脚笨拙的我哪个团队要呢?朋友们说:“你参加合唱队和腰鼓队吧,退养后也能有事干,不寂寞。”结果合唱没进去,我进了腰鼓队。

平时在电视上看到老太太们打腰鼓,感觉廷好玩,廷神气的,等我拿到腰鼓时才知道我要学的东西还真多,腰鼓的系法,人的站姿,刹点,弓步,跳步等等。在工作中我自认为自己的协调能力还不错,怎么打起鼓来手脚就不好使了呢?打鼓点的手和脚怎么那么难协调啊?我虚心的学,认真的练,好不容易会了一节。等第二节会了,第一节又还给老师了,一问别人,才知,好多人都是我这样。自己也气,同伴也急,这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学完全部内容啊?

好在我们队长的水平比我也强不了太多,她说,只要我们每一次活动后都有进步,活动的过程有个愉快的心情,我们就达到目的了,从量变到质变,总有一天我们会以最好的鼓点敲出我们的激情,敲出我们的梦想。

请大家等待一下吧,胖胖我正在努力呢~!

[原创]胖胖学腰鼓 - 啤酒胖胖 -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2007年4月24日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