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对未来的渴望与寻觅 对过去的回味与感慨

人生不可料,心情我做主。

 
 
 

日志

 
 

[原创]中天亿鑫不适合我  

2008-11-20 19:58:23|  分类: 心情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以为我找到了个理想的工作,风吹不着,雨淋不到,上白班,有双休和节假日,每天在电脑上干活。钱的多少我不太在呼,能和人接触不脱离社会就好,这也是我去找活的目的。

近两周的培训,不带薪但是免费,我的确学到了很多知识,蜡烛图的认识是对炒股和期货等都有用的知识。有几个在证眷公司工作过的人都不会看走示图,中天亿鑫的老师门的讲解很细,很实用,如果他们在股市门口招生,800元我想也会有人学的。

中天亿鑫不适合我是因为我是去找工作的,不是去投资的,我没有资金投入,他们需要三万元的资金,我不想拿那么多的钱去练手,因此我决定明天再去一天就离开,这几天和朱弘 辛怡 薛洋洋 张晓林 潘新财 刘洪宇 岳欣等玩的很开心,中午一起去吃饭,一起打扑克,虽然我们没有挣到工资,但是大家都不遗憾。

中天亿鑫不是骗子,只是不适合我们这些没有投资能力的人。为了生活我们又要重新找工作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